SeKun

各种意义上的杂食党,看见离谱cp还请不要惊慌w

迟来的6.11贺文 (宍凤宍恋爱五题,ooc预警!)

凤宍恋爱五题 
 
1.我们交往吧 
 
 
 
 “宍...宍戸さん!”凤紧张的搓着衣角,想看着宍户又不敢看,害羞的耳根都红透了。 
 
 “啊?”宍户疑惑的放下水杯看向凤“你脸怎么那么红?发烧了吗?” 
 
 “不是的,那个...”凤眼神四处飘着就是不敢对上宍户的眼睛,支支吾吾的想要说明白但是话在口中就是说不出来,凤急的都快哭了。 
 
 “啧,有什么话就快说啊,这里又没有别人。”宍户无意识的皱了皱眉,坐在长凳上,拍拍身侧的空位,示意凤可以靠近点说。 
 
 凤犹豫了一会儿,一咬牙一闭眼,90°弯腰,大声喊出憋了好久的话:“我,我喜欢宍戸さん,请,请和我交往!” 
 
 一瞬间,仿佛世界都静止了。凤紧张的抿着唇,不敢起身也不敢睁眼。 
 
 “你...说什么?” 
 
 宍户觉得嗓子突然变得又干又涩,信息量大到他的脑子有点运转不灵了。长太郎,在向我表白吗?我吗?!宍户惊的从长凳上蹦了起来,没发现在他说话时凤的身体几不可见的抖了抖。 
 
 “不是吧...”宍户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“你喜欢我什么啊?我怎么不觉得我有哪里吸引人?” 
 
 “宍戸さん非常优秀的!”凤立刻直起身看着宍户“宍戸さん总是很努力的向前进,对自己要求很严格,认真的时候总是给人很可靠的感觉,而且宍戸さん其实是很温柔的人,在我...我们沮丧的时候会激励我们!还......” 
 
 看到凤一副“宍戸さん我可以夸三天!”的样子宍户连忙喊停“等等,越来越不对了吧?!” 
 
 我哪有这么好... 
 
 “你一开始干嘛来着?” 
 
 凤:瞬间怂.jpg
 
 “向...向宍戸さん告,告白...”凤小声说着,头又低下去了“宍戸さん...不接受吗?” 
 
 “我接受。”宍户捧起凤的头对视着,坚定的说道。 
 
 “诶?”凤愣了愣“诶——!!!” 
 
 
 
 嗯,宍户才不会告诉他其实自己早就喜欢上了这个温柔又乖巧的后辈了。 
 
 啧,告白这种事,我怎么说的出口嘛!真是,逊毙了! 
 
 
 
2.第一次约会 
 
 
 
 最后还是在街头练球啊... 
 
 中场休息时凤沮丧的想着,当时就应该想到的,约会的内容从之前就没有变过不是吗...可是现在我们在交往啊! 
 
 正想着,宍户拎着一袋甜点坐了过来,将点心递给凤:“喏,你好像挺爱吃这种甜腻的东西的,要吃吗?” 
 
 “要!”凤·瞬间开心·超好哄·长太郎立刻接过了点心,笑的一脸满足。 
 
 看!我家前辈还给我买了点心!所以果然还是不一样的!=v= 
 
 等到凤美滋滋的吃完小点心后,宍户轻轻拍了一下正在收拾包装的凤:“长太郎,把球拍收好,走了。” 
 
 凤·一脸懵·长太郎发出了疑惑的声音:“好。” 
 
 宍户没有多说,揉了揉凤的脑袋就去收拾自己的球袋了。 
 
 
 
 “宍戸さん?我们...”乖乖跟着来到了热闹的商业街,凤忍不住开口询问,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。 
 
 “喏,”宍户头都不转的塞过来一张电影票,语气听起来十分平淡和无所谓,如果忽略通红的耳根就真的很镇定呢“我去网上查了一下约会的推荐行程,但是感觉都不太合适,游乐场什么的也太俗了吧?不过给对方买吃的看电影什么的,刚好前几天你一直念叨着新上映的电影,我就...” 
 
 “宍戸さんぁぁぁぁぁ~!♡~QAQ!” 
 
 “呀,不要在大街上就扑过来啊!” 
 
 
 
 宍户:啊啊啊果然还是很羞耻! 
 
 凤:啊啊啊啊这样的宍戸さん好可口!w~ 
 
 
 
3.第一次拥抱 
 
 
 
 交往后的第一个拥抱是在告白后... 
 
 “真的吗真的吗?!宍戸さん!”凤感觉自己要冒泪花了:告白成功,真的,真的是很激动的事情啊!!! 
 
 “啊...”宍户微红着侧过脸,别扭的说着“是啦是啦!真的是...”然后就被凤眼含热泪(?)的熊抱住了。 
 
 “喂你不要突然扑过来啊!”宍户慌慌张张的下意识看了看门口,羞恼的吼着。 
 
 “抱一下,宍戸さん,就抱一下下。”凤把头埋在宍户的肩窝,手紧紧搂着宍户的腰“感觉像在做梦一样...真的...太好了...” 
 
 宍户愣了愣,笑了:“真是的...好啦好啦...” 
 
 
 
 “喂,长太郎,你差不多一点哦!给我放手啊!” 
 
 “再抱一下!就一下下!” 
 
 
 
4.第一次牵手 
 
 
 
 交往后的第一次牵手是在第一次约会时 
 
 宍户还在为刚刚递出的电影票和说出的(自认为)犯傻话而暗自懊恼着,突然被凤拉到他身边,同时,一辆被骑的飞快的自行车与宍户险险的擦身而过。 
 
 “哇,好险...”凤松了口气,转头担忧的看向宍户“宍戸さん没有受伤吧?有没有被擦到?” 
 
 “...没事。”宍户还愣愣的,眼睛直直的看着凤,半晌好像回过神来了,“走吧,要赶不上了。” 
 
 虽然走的很干脆,但是却并没有像以往一样甩开凤的手。在热闹的大街上。 
 
 “宍戸さん?!”凤有点惊喜。 
 
 “啰嗦!”宍户知道凤想说什么“人这么多,走散了你知道往哪走么?” 
 
 凤在宍户斜后方看着宍户微红的耳尖笑得傻乎乎的。 
 
 嗯,手机什么的我们都没有带哦!嘘—— 
 
 
 

。。。难道电影票上没有地址吗?



5.第一次接吻 
 
 
 
 “宍戸さんぁぁぁぁ~”凤搂着宍户的腰撒娇的拖着调子,听起来还有点委屈,头埋在宍户肩颈像狗狗一样不停的蹭啊蹭。 
 
 宍户被压在衣柜上,脸都红透了:“长太郎!这种事情...” 
 
 这种事情居然就这么讲出来...还撒娇要求... 
 
 啊,这也太羞耻了吧?! 
 
 不,也不是不情愿,但是... 
 
 总之,长太郎那家伙... 
 
 ...... 
 
 “好啦!”宍户皱着眉凶巴巴的开口,红扑扑的脸配着故作凶狠的表情超级可爱,捏着凤的后颈向后拉开距离的动作还带着点迟疑。 
 
 “宍戸さん?”凤湿漉漉的眼睛疑惑又带着期待。 
 
 “啧,”宍户悄悄咽了口口水,按着凤的后颈就凑了上去“下不为例。” 
 
 凤:!!!开心到变形!前辈卡酷一! 
 
 
 
 
 
 
 
——看完的都是,天使!比心!—— 
 
 
 
渣文笔我知道。。。 
 
凤宝被我写成软萌的小哭包了。。。 
 
ooc见谅。。。 
 
莫名宍凤。。。

评论(15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