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Kun

各种意义上的杂食党,看见离谱cp还请不要惊慌w

凤宍的小短篇(*韩娱向哦!)

#凤宍短篇#

 #韩娱paro# 

#其实是宍凤宍无差# 

#ooc预警#

 #呜呜呜我果然是渣文笔#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天气越来越热了,宍户随意地抹了抹额前的汗走出了公司。 
 
 
 
听说这几天公司又要招新人了,一会儿再去练一下刚学的新舞吧。这样决定着,宍户加快了脚步。今天就不吃炸鸡了,去买个水果拼盘好了,想不到自己也会有一天有意识的进行身材管理。 
 
 
 
 
 
忽然不远处传来一声尖叫。宍户顺着声音的方向看过去,正好看见一辆婴儿车伴随着刺耳的婴啼向自己冲过来。后面还有一个追赶着,企图拉住车的小鬼,不远处站着一个一脸惊慌,腆着肚子不知如何是好的妇人。 
 
 
 
 
 
宍户马上明白过来。侧身躲过一路飞飙下坡的婴儿车,双手迅速地抓紧婴儿车边的护栏,手臂一使劲,稳稳的拖住了婴儿车。转手交给了赶来的小鬼:“太逊了吧!” 
 
 
 
 
 
“哎?好像是有一点...总之谢谢前辈!”所谓的小鬼看起来不过比宍户小一两岁。好脾气的笑笑,礼貌谢过后正一边温柔的哄孩子一边一脸崇拜的看着宍户:“前辈叫什么?” 
 
 
 
下意识和小鬼一起推着车去找那位妇女的宍户挑了挑眉:“知道我是前辈就应该先告诉前辈你自己的名字。” 
 
 
 
 
 
“啊啊,对不起!”果然,小鬼一副慌慌张张的样子:“我是94年的凤长太郎。” 
 
 
 
“93年宍户亮。”凤的头发在夕阳的照射下好像很柔软的样子,宍户突然有了想要揉一揉的想法。 
 
 
 
“!”怎么会有这种想法,明明才刚刚认识!宍户吓了一跳,立刻抖了抖,回神。 
 
 
 
凤疑惑的看着宍户奇怪的反应:“前辈?” 
 
 
 
“什么?”宍户故作镇定,生硬的转移话题“对了,你之前说的什么?” 
 
 
 
“唔?我说,前辈的舞跳的很棒,我很崇拜前辈。”凤虽然有点疑惑但还是很乖的回答道。 
 
 
 
“呃?什...什么啊!”受到后辈崇拜的目光,宍户登时就红了脸,有点语无伦次起来,声音也大了起来“还有,你怎么知道我会跳舞,嗯?!” 
 
 
 
“对不起!”发现前辈好像生气了,虽然不明白怎么回事但凤还是立刻道歉了“我之前去冰帝公司参加了海选,途中不小心走错了位置看到了前辈在练习舞蹈...” 
 
 
 
“你是新人?模特那边的吗?”宍户听后开始打量他,端正俊朗的五官,温和干净的气质,乖巧知礼的性格,修长匀称的身材,清亮温软的声音,如果是模特那边的新人倒是潜力股啊。唔,如果是男团这边的新人那就不得了了,感觉竞争力很大呢,队里好像没有这种类型的孩子。 
 
 
 
“嗯?不是哦。虽然冰帝在模特圈比较厉害,但是我更希望成为一个男团中的一员。”凤认真的回答道“那种在舞台上闪着光的感觉,很向往。” 
 
 
 
“...”宍户定定的看着凤,像在辨认什么。 
 
 
 
凤乖巧的笑着,将车送递到妇人手中,并谢绝了妇人想要酬谢的好意,一回头就发现宍户在盯着他看。 
 
 
 
“宍戸前辈?”凤疑惑的看着宍户,“我...怎么了吗?” 
 
“嘛,没什么。”小鬼看起来很认真嘛....看在他是潜力后辈的份上姑且指导一下好了,宍户这样想着“那么你是因为什么被选进来的?啊,我要去买水果拼盘,你要吗?”还有训练呢。 
 
 
 
“啊,可以啊,我请客吧前辈。”凤很乖的跟了上来。 
 
“哈?我可没要你请客啊,这种事当然是前辈做吧?”宍户转头诧异的看着凤,秀气的眉头拧在一起。 
 
凤还想说什么:“哎?那...” 
 
“好了,后辈就乖乖听前辈的话。”宍户不耐烦的挥挥手止住了凤的后话“我可不是什么有耐心的人哦,看在你很有潜力的份上才想帮一把的,要好好的回答我的问题啊。” 
 
 
 
“诶?是..是!”凤有点惊喜“前辈是要指导我吗?好开心~” 
 
“什么啊...就...就算你撒娇也没用哦,我也就是今天心情好而已啦,平时绝对不会多看你一眼的!”宍户其实对于凤这样的孩子是很喜欢的。 
 
 
 
“诶?是这样吗?”凤的情绪有点低落“我是在去上钢琴课的途中被冰帝的工作人员邀请来的。当时说什么是模特的好苗子,但是在我表达出比起模特,对爱豆更感兴趣的时候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执意邀请了我前来参观。” 
 
 
 
宍户听的很认真,思考着说道:“钢琴吗?模特...你的条件是还不错啦...这么说,你的外形没问题,嘛我也觉得你长得还不错...你钢琴弹的怎么样?” 
 
“啊...应该算还不错吧。不过我更喜欢小提琴...”凤有点纠结的说道。 
 
 
 
宍户有点吃惊:“你还会小提琴吗?听起来比钢琴还要出众啊。” 
 
凤有点羞涩的解释着:“也没有啦...老师说我有绝对音感所以...” 
 
 
 
“绝对音感?!”宍户表示这个名词绝对是他第一次听说,但是听起来就很高大上的样子! 
 
“呃...嗯,可是...那个...”凤脸红红的,有点尴尬的继续说着“可是我唱歌意外的总不在调上...老师也拿我没办法...” 
 
 
 
呃?偶像的话,唱歌走调...难道凤舞蹈很好?!宍户虽然觉得很不应该但还是警觉了起来。 
 
要不晚上还是再多练习一会儿好了,更高层次的舞蹈也要接触一下,唔,声乐方面也巩固加强一下好了...总觉得最近潜力股越来越多了(那个叫日吉的新人不仅有武术当才艺能力也不错,自己绝对不要被拉下去!(实力强劲的人真多真是受够了被迹部支配的日子了! 
 
宍户越想越远,凤连喊了他几声才回过神来。 
 
 
 
“...宍戸前辈,我是不是没什么竞争力啊...”凤满脸沮丧,宍户仿佛看到了他头上拉拢着的狗狗耳朵。 
 
“没有啊!你不是还可以向舞蹈方向发展吗?你舞蹈基础...”宍户拍拍他的肩,元气满满的鼓舞着,可看到凤更沮丧的神情他明智的住口了。 
 
 
 
“可是...我没有多少舞蹈基础啊。”凤一副要哭出来了的样子。 
 
啊...这也算梦想破碎了吧? 
 
呸! 
 
小小年纪,未来的日子还长着呢,说什么丧气话! 
 
 
 
宍户见不得谁丧一脸的样子,毫不犹豫的开口训斥道:“你那是什么表情?!难道你想放弃吗?!”明明凤还不是后辈,宍户这前辈的架子倒是端的稳稳的“你才多大?现在练舞蹈也不是来不及吧?你也说只是没有多少基础,那就是有基础,比那些没有基础只能在那里先拉筋的省了不少时间吧!?你还有才艺加分啊!” 
 
 
 
凤被训的愣愣的,反应过来后小声吐槽:“明明前辈也没有比我大多少吧...”但是心里暖暖的。 
 
啊,被前辈关心了!前辈说的好有道理啊!我果然最崇拜前辈了!前辈真的好厉害!被前辈鼓励了!好开心! 
 
 
 
但是,我果然... 
 
 
 
“可是我想和前辈一起出道啊...”凤又纠结了起来,“前辈是出道班吧?我真的还来的及吗?” 
 
 
 
“哈?你为什么一定要和我一起出道啊?”宍户步子顿了顿,拐了个弯走进了水果店。 
 
被宍户拉了拉胳膊的凤跟着走进了店里,口中还在解释着,眼睛里闪着光:“因为我被前辈吸引了啊!” 
 
 
 
“你,你突然在那说些什么啊!”宍户实在不太习惯自己居然有了“粉丝”这种事,脸变得红扑扑的可爱极了www(咦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 
 
凤却意外的一副认真的样子:“因为看到前辈的身姿所以坚定了自己的梦想和信念,看到前辈在灯光的照耀下跳舞的样子好像在发光一样!那种感觉,那种姿态,是向往的哟。想和前辈并肩作战,想去触摸那光芒,想...变成人们的光芒,哪怕只有一个也好!” 
 
 
 
什么啊,这家伙...不过是个小鬼而已!...就算只小了一年也是个小鬼,才没有和自己一样高!明明还是个娃娃脸! 
 
宍户才不承认自己刚刚被凤真挚的样子打动到了。不过...也很有意思不是吗,那样的话语,他们拥有同样的梦想并坚定着同样的信念啊!只是... 
 
“哈!我可不会等你哦!”宍户难得灿烂的笑着“奋力追上来吧,你一定可以的!” 
 
 
 
“是!宍戸前辈!”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“不过,在那之前你还是不要太理想化了。就你那么差的条件,进来了不狠狠地吃吃苦完全不可能。” 
 
“嘤!宍戸前辈,我的条件真的很差吗?QAQ” 
 
“你那是什么表情!都说你有潜力啦!努努力应该跟的上来。” 
 
“真的吗?!那宍戸前辈以后还会指导我吗?!我们会一起出道吗?!” 
 
“别想的美了!我可不会等你!我也要努力前进的啊!” 
 
“宍戸前辈不要和我一起出道吗?QAQ” 
 
“...都说别那副表情啦!”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——看到这里的都是天使呜呜呜—— 
 
 
 
想写冰帝全员长篇的,但是没有头绪,pot的小天使们帮帮忙好不好QAQ~

评论(14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