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Kun

各种意义上的杂食党,看见离谱cp还请不要惊慌w

[OS](ABO)(暂时只是一个脑洞而已)

架空,私设如山

性别歧视严重,B有50%,A有20%,O有30%,其中,B是劳动力,O是A的“金丝雀”,A则是“进化了的新人类”。

  迹部(A)想要推翻这一严重不公的制度。  侑士(A)是他的家臣,无论他做什么,总是笑着说支持他。   桦地(B)是他从小的玩伴,日后的管家,当然也是无条件支持他。
  凤(A)本是和平爱好者,无意参与这些,只因为童养夫(媳)宍户(A—O)二次分化疑似要分化成B,所以加入了迹部阵营。
  岳人(O)和慈郎(A)是宍户幼驯染,后来被分配至同一家A中权贵家,而且和凤家关系不错,二人很义气的表示要一起加入迹部的阵营。
  泷(O)是因为被宍户救过,日吉(B)是因为喜欢岳人,也因为对自己有好处,都加入了迹部的阵营。

……这么一看,我家亮哥像交际花一样直接或间接为土土带来了几乎所有人啊。。。

凤小时候像O一样,于是家里把亮哥挑了过来,谁知道后来竟分化成了A,而亮哥居然碰上了难得一遇的二次分化,虽然只是征兆却也给凤宍带来了一线希望。只可惜亮哥在十六岁以后就一直停在B级,虽然十八岁之前不会定型但是都认为可能亮哥就只是B了。虽然家主善良的表示如果是A就做家臣(这个完全不可能的,只是说说而已),如果是B,日后就做凤的管家,但是亮哥知道,如果不是O,日后地位一定很尴尬,大家都会很难办。而且家主已经找到了替补——泷,如果自己不是O,凤一定会娶泷的。

A和O一般都在中上流社会,B一般都在下流社会,二者之间只隔着一家豪华医院,所有孕妇/夫都得在这里生产,如果是B就会被小小的敲诈一笔,如果不是,就会得到政府下发的一笔不菲的抚恤金,然后小孩会强制性的被带去特定的住处抚养和分配。

几乎不存在自由恋爱,都是家主派人去特区替自家小孩挑选A或者O,要不然就联姻,像古代一样由长辈包办婚姻。

B的话,一出生就知道了,O和A一般在三到五岁会开始分化(有各自特殊的征兆),可能会延迟,一般三年后会有征兆,最多五年。二次分化偶然性很大,时间不定,但是十八岁之前一定会定下来,十八岁之后是不会再次分化的。



目前还没有决定迹部和侑士之间要不要有点什么,也没想好岳人要不要接受阿若。
因为背景好像搭建的过于严肃,以至于以我的渣文笔竟不知从何写起。。。
于是,有太太中意的,告诉我一下就可以拿去尽情发挥![垃圾的我发出了想啃粮的声音]
也可以在评论区和我讨论一下,实在不行,我就。。。我就自己脑洞的更愉快一点吧!(被打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