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Kun

各种意义上的杂食党,看见离谱cp还请不要惊慌w

花吐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*荷兰傻无脑短篇

*最近突然好喜欢花吐症

*渣文笔,剧情废,ooc见谅

*文艺小清新+青春疼痛文系列(bushi


1.

  “Asa,我喜欢你!”女孩带着口罩,头低低的垂着,双臂轻轻颤抖却坚定的递出了亲笔情书,情绪好像十分激动,时不时压抑的咳嗽着。

  Asa不是第一次受到告白了,淡淡的点了点头就准备走。女孩看出来了拒绝的意思,眼里明明灭灭的闪着莫名又复杂的情绪,哀求着让Asa好歹收下她情书,转身就扔也没关系。

  Asa看了看那个女孩,可有可无的接过了情书,路过一个垃圾桶就随手扔了,并没有在意落在手上又滑落的玫瑰花瓣。


2.

  “咳!咳咳咳...呕咳咳!”Asa腿一软,跪下捂着嘴仿佛要把肺都咳出来,指缝隐隐有红色。Asa满眼的绝望,颤抖的手缓缓放下,血红的玫瑰花瓣一瓣一瓣轻飘飘的从手心滑落至光洁的地板。

  Asa想着谷歌上的搜索结果,紧紧的盯着白瓷砖地板上醒目的血红,双眼仿佛被刺伤,视野里一片雾气弥漫,忍不住捂住嘴呜咽出声。


3.

  Tom打完球,一转身对上一双漂亮的蓝眼睛,愣了愣,冲人友善一笑就要走过去搭讪,却诧异的看着人仿佛受到惊吓般的跑开了。疑惑的挠挠头,回头和兄弟们一起去庆祝了,只是心里一直记住那双蓝宝石般剔透的大眼睛。

  回家躺在床上,Tom不断回忆着那一眼的惊艳,猛的起身打电话给好兄弟们打听那个人,心里有个想法慢慢发芽。


4.

  Tom最近总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,偶尔还有人看到他偷偷摸摸的看着什么,都传阳光开朗人气旺的Tom也有暗恋的人了。    

  Asa默默的听着众人的猜测,都是一些很优秀的女孩,Asa不知道自己该不该难过,好像这样也挺好,Tom本来就应该喜欢一个女孩,反正他也命不久矣。

  Asa垂着眼,手微微颤抖的抚上书包里的退学申请。想到母亲忍不住不停落下的眼泪,想到父亲难过的静静抽了一整夜烟,想到自己日渐不支的身体,一双昔日明亮动人的蓝眼睛黯淡无光。


5.

  Tom终于堵到了Asa,看到人惊慌失措的样子暗自懊恼。

  好像太冲动了?如果我贸贸然的表白他会讨厌我吗?可是他有看我打球呀!万一看的不是我呢?可是我们视线对上了呀!

  不管了!

  Tom咬咬牙,还是把话说出了口。

  “那个...我喜欢你,你...你愿意和我交往吗?”


6.

  Asa怀疑这是一场梦。

  他本来应该退学回家等死的,突然病好了不用死了,可以继续上学,还多了一个男朋友。很聒噪的那种。

  “Asa!我们...”

  “Tom,这是真实存在的吗?”

  “当然,我爱你一直是真的,你好好的在这里也是真的。”


7.

  当时Tom表白的时候,Asa第一反应就是拒绝。

  万一不是真的怎么办?不是的话,传染给他了怎么办?那个童话般的治疗方法不对怎么办?那不是耽误人嘛?万一...万一这个病吓到他了他会不会转身就走?

  ...为什么不接受呢?我是喜欢他的啊!讨厌又怎么样?反正我也活不了多久了。Asa暗暗决定如果Tom情绪不对马上就走。

  摘下口罩,Asa直直的看着Tom,语气淡淡的陈述了自己的情况,可预料中的情绪一个也没出现在Tom的脸上,他仿佛早就知道了,仍是笑容满面的看着他,眼里是满满的喜爱和心疼,隐在笑容后的一颗心紧张又期待。


8.

  Tom是无意间发现的。

  一次活动课,Asa突然咳嗽着飞奔去厕所,却腿一软跪倒在没多少人的小道上,一手紧紧的捂住嘴,另一只手死死的抠着一棵大树干,用力到指尖泛白。

  Tom听着撕心裂肺的咳嗽声正要抬步过去关心一下,却见Asa抖着手揭下近期不离脸的口罩。口罩中是许多血红的玫瑰花瓣,轻轻一抖就洋洋洒洒的飘散开来,Asa似哭似笑的看着花瓣,突然又咳了起来,于是血红的花瓣一瓣瓣从他的口中溢了出来。

  Tom从来没见过这种事情,当时慌慌张张的跑回教室趴在桌子上缓了好久,脑子里一片混乱,下意识的拿出手机查了一下,顿时惊讶又心疼。

  偷偷打听Asa好久的Tom对Asa是越来越喜欢,看到这里想的居然是Asa喜欢的人是谁,谁能救救Asa。


9.

  喜欢的人是男孩这没什么,但是那个男孩快死了,能救他的方法却像童话一样可笑,可自己还是义无反顾的喜欢上了,人家还不定喜欢自己。

  Tom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。

  可是事实证明他疯对了。

  他们在一起了。

  Tom抱着自己的小男友笑的一脸满足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33)